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美术

乐途Lotto艺术跨界项目“798·拾”获得本年度“最成功设计奖”

2012-09-28 02:12 来源:中国南方艺术 阅读

\

2010年度“最成功设计奖”获奖项目“798·拾”

    2010年11月5日,在上海美国教育中心举行的2010年度“最成功设计奖”颁奖典礼中,由知名策展人夏彦国策划、乐途体育有限公司赞助的10位中国知名青年代表艺术家的跨界合作项目“798•拾”获得了本年度“最成功设计奖”。乐途鞋产品规划设计部部门经理苏嵘、项目总策划苏盛楠、项目设计师周小凡、策展人夏彦国参加了颁奖典礼。

    “最成功设计大赛”已有五年历史,是中国设计界最权威的赛事之一,每年由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评审团评选出具有独到战略目标、创新理念和社会及用户价值的设计产品。

    10位艺术家,10双乐途鞋,由“新型视”乐途与中国青年代表艺术家跨界合作,2010年8月推出了“798•拾”系列鞋产品。参与该项目的70后和80后的知名艺术家(陈可、迟鹏、方亦秀、金钕、李博、刘志懿、牟林童、王斐、韦嘉、徐毛毛),代表了中国当代艺术的未来和方向。此系列产品,从10位艺术家的创作中汲取灵感,将意大利设计理念与中国原创艺术完美结合,款式别致、不拘一格,细节之中体现乐途对设计品位的极致追求,带给消费者超乎想象的艺术与时尚的体验。历时一年的创意设计,促成该系列产品在订货阶段即取得了经销商的一致青睐,出现了多家经销商要求增补发售门店及加单的请求,超额完成了预估订量。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