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美术

《吴冠中全集-续集》编辑出版并征集作品

2012-09-28 02:12 来源:搜狐文化 阅读

吴冠中

 

吴冠中

  据悉,《吴冠中全集•续集》将沿袭已出版的9卷本《吴冠中全集》的体例,主编、执行主编、编委会人员结构不变,并根据工作需要新成立一个特别编辑工作组,由工作组承担《吴冠中全集•续集》的具体工作。如作品的征集、组织专家甄别鉴定入集作品等。由吴可雨先生担任《吴冠中全集•续集》该分卷执行主编。

  《吴冠中全集•续集》收入的作品拟分为两大部分,一部分是9卷本《吴冠中全集》出版以后,吴冠中先生所创作的作品;另一部分是因各种原因未能收入《吴冠中全集》的精品,这部分作品正是此次征集的重点。所有收入《吴冠中全集•续集》的作品都将由湖南美术出版社和清华大学吴冠中艺术研究中心共同邀请专家进行严格地审定,之后再根据作品数量决定《吴冠中全集•续集》出版的卷数,主办方希望《吴冠中全集•续集》的出版能为吴冠中先生的艺术人生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同时也为喜爱吴冠中艺术的广大读者提供一个完美的答卷。

  作品征集截稿时间为2011年6月底,藏家可将作品反转片、数码图片以及注明作品名称、画种、材质、尺寸、创作年代和作品来源相关信息的文字资料(详情见网站下载表格)一起直接寄送至清华大学吴冠中艺术研究中心或者发送至清华大学吴冠中艺术研究中心邮箱,截稿时间之后的来稿将不再受理。

  收件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美术学院B252

  清华大学吴冠中艺术研究中心

  邮 编:100084

  电 话:010-62797687

  传 真:010-62798007

  收 件 人:王婷婷

  电子邮箱: wgzart@mail.tsinghua.edu.cn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