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美术

中国广西书画艺术精品展在越南举行

2012-09-28 01:43 来源:新华网 阅读

  新华网河内1月5日电(记者 李丹)由越南越中文化交流中心和中国广西壮族自治区文联共同举办的“中国广西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5日在越南首都河内的文庙拉开帷幕。

  越南越中文化交流中心主任阮文晴在开幕词说,越中两国的友好关系源远流长,在越中两国建交61周年之际,越方以“友谊、合作、发展”为宗旨邀请广西壮族自治区文联合作举办艺术展,为推动两国友好关系作出贡献。

  展出的132幅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反映了中国艺术家用心谱写的壮丽画卷,展示了中越人民的深厚友谊。广西秀美的自然风光以及东盟各国的人文风情,吸引了大批前来参观的中外游客。

  “这次展览是2011年的首次中越文化交流活动,象征中越两国人民友谊在新的历史时期得到新的发展,”广西美术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谢麟介绍说,“展览充分表达了广西艺术家对中越友谊的颂扬,对越南人民的情感和对自己家乡的热爱。”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书画艺术展期间还将举办中越两国书画艺术研讨会,双方还将签署促进两国文化交流合作的备忘录。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