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美术

江苏省2010年艺术品拍卖总成交额6.8亿元

2012-09-28 01:25 来源:现代快报 阅读

  2010年的拍卖市场有多热,从层出不穷的亿元拍品身上就能看出。根据雅昌艺术网的数据,2010年秋拍持续性量价齐增,秋拍单季成交372亿元,全年成交总额达573亿人民币,较2009年全年225亿人民币的成交额有超过150%的增幅,远远高于其他经济门类增幅和涨势。而江苏的拍卖也十分红火,根据江苏省拍卖行业协会的统计,2010年江苏拍卖行业艺术品拍卖的成交额达到6.8亿元。

  据雅昌艺术网统计,2010年秋拍中国书画一个板块支撑了总成交额的59.01%。江苏的拍卖行对书画市场的火热感受更为真切,南京经典两次林散之专场均以百分百成交率成交,此外十竹斋、江苏嘉恒、江苏爱涛等拍卖行的书画拍卖成交率也都在6成以上。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