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美术

泰勒珠宝藏品或将被拍卖 估值约为1.5亿美元

2012-09-28 00:42 来源:国际在线 阅读

\

\

伊丽莎白泰勒和她所收藏的部分珠宝

  泰勒生前所收集的大量珠宝或将在伦敦佳士得拍卖行拍卖。泰勒收藏的大量钻石、宝石和珍珠估值约为1.5亿美元。

    国际在线娱乐报道 伊丽莎白-泰勒的粉丝们很快就可以拥有她的一小块遗产:她的珠宝。

  据“人物周刊”报道,泰勒生前所收集的大量珠宝将在伦敦佳士得拍卖行拍卖。泰勒收藏的大量钻石、宝石和珍珠估值约为1.5亿美元。

  她一生收集珠宝无数,其中不乏珍稀罕见、价值连城的奇珍异宝。

  比佛利山庄豪华珠宝店的CEO彼得称,泰勒比一般收藏家更懂行。“说实话,她比我更了解珠宝。如果你给她看石头,她会告诉你它们的来源以及质量的好坏。她有些收藏我从未见过。”彼得补充说,许多人珠宝对泰勒来说极具情感价值。包括她的第五任丈夫理查德-伯顿送给她的33.19克拉克虏伯钻石以及《埃及艳后》里的搭档雷克斯-哈里森送的水晶钻石铃兰胸针。

  佳士得尚未确认拍卖所得是否将捐献给慈善机构。不过纵观泰勒的生活,她曾参与许多人道主义组织,并且在1993年成立了伊丽莎白-泰勒艾滋病基金会。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