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美术

养墨堂春季艺术盛宴隆重开场

2012-09-28 00:22 来源:中国南方艺术 阅读

  近年来备受关注的养墨堂,以推介艺术名家为己任,以传承民族文化为旨归,先后以一系列大手笔的艺术活动赢得业内人士的充分肯定!2011年5月15日,养墨堂再次大显身手,隆重推出春季艺术盛宴,一日之内举办三场艺术同时开幕,这也是中国民族传统艺术的盛会!

  下午3点整,“2170中国画提名展” 在养墨堂美术馆二楼展厅正式开幕。从全国各地遴选邀请而来的十九位参展艺术家,他们皆出生于上世纪70年代,而活跃于21世纪中国画坛。他们分别是(姓氏笔画为序):

  马骏,丘挺,丘舒曼,叶芃,刘琦,孙洪,孙浩,朱涛,张见,张喆,李金国,杜小同,陈智安,金心明,徐钢,秦修平,高茜,曾三凯,潘汶汛。

  下午4点30分,“水墨青花瓷器展”相继在养墨堂美术馆一楼展厅举行开幕式。这是养墨堂首次推出瓷器绘画展,也是当下画坛名家画瓷艺术的一次集中展示,参展艺术家有(年龄为序):

  吴冠南,范扬,何家英,李孝萱,周京新,赵跃鹏,金心明,秦修平,马 骏,刘琦。

  晚上7点30分,养墨堂美术馆一楼展厅还举办了古琴演奏专场音乐会,邀请到广陵琴派传人马维衡大师,现场拨起清音雅韵。琴韵悠悠若流水,相与书画鸣古今。我们相信养墨堂春季艺术盛宴也必然余音回响,连绵不绝……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