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美术

山西3名女模半裸进文庙 展示人体艺术

2012-09-28 00: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阅读

\

  15日,山西太原文庙内上演一场人体彩绘秀。三名半裸、身绘中国传统国画的女模特,在孔子脚下“搔首弄姿”,展示人体艺术。图为一名身披轻纱、手持绢宫扇、身上绘有国花四朵惟妙惟肖的牡丹花、两只飞舞的蝴蝶的半裸女模,在供奉孔子像的大成殿前,摆出各种姿势,吸引众多摄影爱好者拍照留念。

  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宣布,未成年人不得入内。据主办方工作人员介绍,这场活动十分适合当下人们对文化、艺术较高品位需求,这无疑也是对低俗文化的挑战,对消除人们对人体艺术的落后观念,正确认识人体的艺术性,是一种引导。

  活动受到了众多摄影爱好者的追捧,但仍有一些市民对此稍有疑义。文庙,即孔子庙。是祭祀孔子的地方。一位姓王的市民说,还是感觉活动挺大胆的,在文庙里展示人体艺术,“似有不妥”。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