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来信

“经典3.0”出首批图书

2012-09-28 11:02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路艳霞 阅读

  台湾著名出版人郝明义倡导的 “经典3.0”阅读行动将有实质性进展,下月,首批“经典3.0”文化系列图书将与读者见面。

  首批“经典3.0”文化系列图书包括《资治通鉴》、《沉思录》、《聊斋志异》、《孙子兵法》等25部经典图书。郝明义解释“经典3.0”阅读行动时说,在“经典”的后面加上“3.0”,有两重意思,第一重意思是今天的阅读应该同时顾及“书”、“网络”和“旅行”这三个层面;第二重意思是,这项阅读交流活动呼应Web3.0时代的精神,而且前后共分三个阶段来进行,所以称为“经典3.0”。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