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来信

苏士澍当选新一届中国书协主席

2015-12-11 08:26 来源:新华网 阅读

  新华网北京12月9日电(记者 姜潇) 中国书法家协会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9日在京闭幕。大会选举苏士澍为中国书法家协会第七届主席。

  大会还选举王丹、毛国典、包俊宜、刘金凯、刘洪彪、孙晓云、吴东民、何奇耶徒、宋华平、张建会、陈洪武、陈振濂、顾亚龙、翟万益为中国书协第七届副主席。

  苏士澍在致闭幕词时表示,当前,党和政府高度重视文艺工作。广大书法家和书法工作者要珍惜和维护当前的大好局面,抓住书法艺术传承与发展的大好机遇,立足书法艺术本体,紧跟时代前进步伐,创新有为地开展各项工作,切实把中国书协建设成为广大书法工作者温馨和谐、有凝聚力吸引力的大家庭。

  中国书法家协会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2月7日至9日在北京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390余名书法工作者参加会议。与会代表审议并通过了第六届理事会和主席团所作的《工作报告》,修订了《中国书法家协会章程》,并选举产生中国书协第七届理事会和主席团。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