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来信

贺岁金条现6年来最低价

2015-11-18 08:58 来源:中国南方艺术 阅读

  新京报讯 (记者刘素宏)11月18日,菜百将首发中国金币总公司猴年贺岁金条,与往年不同的是,此次贺岁金条迎来6年来最低价格,以267元每克的价格发售。

  今年的贺岁黄金价格已经与2008年、2009年的价格接近,而今年的贺岁金条价格创下2010年以来新低,从2010年至今,贺岁金条价格分 别为305元每克、360元每克、435元每克、430元每克、308元每克、287元每克,此次2016年猴年金条跌至267元每克。

  那么,既然贺岁金条价格迎来6年来低位,是否适合投资?中国黄金协会秘书长张炳南对新京报记者分析称,贺岁金条价格由黄金原来和作为收藏品的工 艺加工费两部分构成。目前贺岁金条价格创新低主要是由于国际金价处于低点。从原料价格来看,金条具有中长期投资潜力,中长期国际金融体系不稳定还会体现黄 金价值。从收藏价值来看,收藏品要经历时间检验,若能按照十二生肖套系来收藏价值会更大。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