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来信

《纽约时报》发布2014全球顶级艺博会人气排行榜

2015-03-05 08:36 来源:中国南方艺术 阅读

  来源:99艺术网国际频道 何姝编译

  3月对于艺术圈是个火热的季节。重量级的艺博会军械库展即将在纽约拉开序幕,而香港巴塞尔也已经进入了倒计时。那么在过去的一年中,最具人气的全球顶尖艺博会到底有哪些呢?根据Skate’s Art Market Research的统计数据,答案或许将出乎你的意料。

  据《纽约时报》近日报道,2014年共有1,032,792人参加了世界排名前20位的艺术博览会,比2013年下降了7.4%。即便如此,观展人数仍然相当可观,因为大部分的艺术展会都还年轻,距创立都不到10年。令人惊讶的是,参观人数位列榜首的是西班牙马德里当代艺术博览会ARCO Madrid。而其他观展人数排名靠前的展会还包括3月5日即将在纽约开幕的军械库展、迈阿密海滩巴塞尔艺术展、法国国际当代艺术展览会FIAC和巴塞尔艺术博览会等。而像布鲁塞尔艺术展和迈阿密设计展这样的专业展览观展人数则较少。

  下面是2014年吸引观展人数最多的五个国际艺术展:

  1、马德里当代艺术博览会(ARCO Madrid)

  2、迈阿密海滩巴塞尔艺术展(Art Miami)

  3、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艺术展(Arte BA,Buenos aires)

  4、巴塞尔艺术展(Art Basel)

  5、伊斯坦布尔当代艺术博览会(Contemporary Istanbul)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