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来信

微财富牵手千和资本首推沉香增值理财:27分钟售罄

2014-11-12 09:21 来源:新浪收藏 阅读

  27分钟售罄 微财富牵手千和资本首推沉香增值理财

  最近几年,理财产品挂钩收藏品、普洱茶、钻石、古董邮票等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近日,新浪旗下互联网金融平台微财富 (http://www.weicaifu.com/)牵手千和资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千和资本”)推出一款沉香增值理财产品,产品名称为“千和汇沉香”。今天早上8点起售,1500万额度27分钟抢购一空!投资者购买后可享受两种收益,既可以选择持有到期收取本息的年化收益11.88%,也可以选择提取沉香产品的年化收益12.88%。

  沉香是沉香木树干在受到自然界的伤害,如雷击,风折,虫蛀等,或受到人为破坏后在自我修复的过程中分泌出的油脂受到真菌的感染所凝结成的分泌物。收藏圈里有句行话:“红木论吨卖,黄花梨论斤卖,沉香论克卖”,沉香的金贵由此可见。事实上,早在我国两汉时期就有使用沉香的记载,唐、宋之时民间对沉香更有“一片万钱”的说法。据史料记载,在宋代,上等品是“一两沉香一两金”;到了明代,就变成了“一寸沉香一寸金”;而如今,收藏级别的沉香价格已经远超黄金,甚至有顶级沉香百倍黄金价格的说法,被称为“木中钻石”,奢侈品中的奢侈品。从入药到收藏把玩,沉香逐渐被大多数人接受认可,并成为一种时尚。有相关沉香专家透露,天然沉香越来越少,价格也逐年飙升,10年来增幅超过了房地产和黄金十年来的增幅。

  微财富这次联合千和资本推出的“千和汇沉香”正是为满足大家对沉香的投资和收藏的双重需求而设计,投资者购买该产品不仅能选择到期收取高收益,还能选择提取附质检证书的加里曼丹沉香手串,只要满足产品价款的对应份额,就可以申请提货,相应份额的本金部分被扣除,同时还可以享受利息收益。

  千和资本是千和集团重要的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也是行业内最具特色的财富管理公司之一,业务范围涵盖财富管理、股权投资、融资担保、私募基金管理、海外投资移民五大领域,依托集团雄厚的资金实力和产业基础,以及多年丰富的行业经验,坚持严谨的风险管理体系,为客户的财富保值增值。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