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来信

泰坦尼克号上“最后的家书”拍出20万美元

2014-04-29 08:49 来源:人民网 阅读

泰坦尼克号上“最后的家书”拍出20万美元

  据信为1912年沉没游轮泰坦尼克号上的最后一封书信26日在英国迪韦齐斯一家拍卖行拍出了11.9万英镑(约合20万美元)的高价。

  1912年,艾瑟-哈特和七岁的女儿爱娃在泰坦尼克号撞上冰山沉没之前八个小时写下了这封家书。当年,哈特夫妇带着女儿移民加拿大。家书收信人是艾瑟的母亲,她住在伦敦东边。

  家书之所以能够保留下来,是因为艾瑟的丈夫把它装在外衣口袋中,后来把外衣脱下来给艾瑟取暖,艾瑟的丈夫和泰坦尼克号上其他1500人一起丧生。

  100年过去了,泰坦尼克遗物依然售价不菲。此次成交的这封家书被一位不公开姓名的人买走,价格创下与泰坦尼克有关信件的新高,此前最高价是94000英镑。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