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来信

亚洲最大内画鼻烟壶展览在淄博举办

2014-04-10 09:40 来源:齐鲁晚报 阅读

  原标题:28位内画大师淄博办展览

  8日,中国内画大师28人联展在博山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28位内画大师展出了近200件作品。

  据悉,本次联展是亚洲最大的内画鼻烟壶展览,参加本次展览的28位内画大师来自京、冀、鲁、豫、滇、秦等派系,代表了当下鼻烟壶的最高水准。本次联展旨在宣传推广鼻烟壶艺术,为鼻烟壶收藏家和爱好者提供交流的平台,弘扬鼻烟壶文化。博山陶瓷琉璃艺术中心作为主办方,负责人表示他们将以本次展览为契机,学习和借鉴各方流派的艺术经验,取长补短,让更多人了解内画,了解鼻烟壶,同时为博山文化建设作出贡献。(记者 李超)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