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来信

荣宝斋上海2013春拍总成交1.9亿元

2013-07-01 09:35 来源:新浪收藏 阅读

  荣宝斋上海2013年春拍6月29日在上海雅居乐万豪酒店开槌,两天的拍卖一共举行了廖天楼藏书画、中国书画(一)、中国书画(二)、慕贤居藏书画雅玩、中国现当代艺术和当代水墨6个专场,一共实现了1.9亿元的总成交额,成绩相当不错。

  在中国书画版块中,徐悲鸿《春风得意》以287.5万成交,陈佩秋的《江邨秋色》以264.5万成交,而一件估价18万 -28万的罗聘、方婉仪《齐眉介寿》以15万起拍,最终以218.5万的高价成交,成为今拍场的一个亮点。

  在6月30日举行的慕贤居藏书画雅玩专场中,青田蓝星山子摆件以299万元成交,拔得专场头筹,林荣发雕八仙图薄意荔枝冻方印材(一套8方)以149.5万元成交,方介堪刻兽纽田黄章连漆雕盒则以138万元成交,该专场的总成交额达到了1792万元。在现当代艺术专场中,何多苓《小绿人》以184万成交,周春芽《石头与鸟》178万成交。

  综观这次春拍的表现,荣宝斋上海保持了一直以来的势头,为藏家提供价格适中的精品和服务,继续在上海拍卖市场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