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来信

张嘉珍女士出任苏富比顾问

2013-06-25 09:55 来源:99艺术网 阅读

张嘉珍

张嘉珍

  苏富比宣布委任张嘉珍女士出任顾问,协助拓展苏富比在亚洲之业务及客户服务,以发展二十世纪中国艺术及当代亚洲艺术为主。张女士在国际拍卖行业拥有逾15年之丰富经验,期间分别于台北及香港担任不同要职。张女士积极向国际推广当代亚洲艺术,将中国、日本及韩国的当代艺术杰作带进国际舞台,在艺术界享负盛名。

  苏富比亚洲区行政总裁程寿康先生表示:“张嘉珍女士加盟苏富比,我们感到甚为欣喜,她在艺术及拍卖界经验丰富,其专业知识,以及多年来与国际收藏家及画廊建立之深厚关系,均进一步加强苏富比亚洲专家团队之实力。”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