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来信

洛杉矶艺术博物馆提议收购Moca

2013-03-11 11:45 来源:99艺术网 阅读

  洛杉矶艺术博物馆(The Los Angeles County Museum of Art)日前正式发出了收购洛杉矶当代艺术博物馆(Museum of Contemporary Art in Los Angeles)的提议,后者一直因为财务问题以及员工和董事会叛逃等问题处于挣扎中。

  洛杉矶艺术博物馆总监迈克尔·戈万(Michael Govan)和博物馆董事会的两位共同主席在于当地时间2月24日给洛杉矶当代艺术博物馆董事会的共同主席们的一封信中提出了收购的要求,洛杉矶艺术博物馆在这封信中制定了收购计划的基本原则。据知情人透露,信中说到洛杉矶艺术博物馆将会保留洛杉矶当代艺术博物馆位于市中心的两个馆点并以洛杉矶当代艺术博物馆的名义继续运营,然而目前该信件内容尚未获许公布讨论。据悉,就洛杉矶艺术博物馆本身而言,他们同意筹集一亿美金给洛杉矶当代艺术博物馆作为完成该并购协议的条件。

  洛杉矶艺术博物馆总监戈万拒绝谈论任何有关收购提议的细节,但称这一提议为“友好合作”,他称这是对于洛杉矶当代艺术博物馆董事会成员们提出的请求的回应。戈万说:“对,是洛杉矶当代艺术博物馆的领导层要求的这一提议。但是,这件事被来来回回地讨论了好多年,所以,现在这个界限就模糊了。”洛杉矶艺术博物馆在2008年时曾提出过要并购洛杉矶当代艺术博物馆,这一提议是在洛杉矶当代艺术博物馆获得亿万富翁埃利·布罗德3000万美金的紧急捐助金之前发出的,最终双方未能达成一致。

  “若将这两个博物馆合二为一……创造出的新博物馆将成为全美国最大、最具影响力的艺术博物馆之一”,戈万说,“洛杉矶当代艺术博物馆声明在外、历史悠久,而其艺术收藏品在国际上也都非常知名且受人喜爱。它也为洛杉矶市区注入了新的生机。所有这些不仅值得人们去好好保留,更值得作为社区的宝贵资产来纪念。”

  洛杉矶当代艺术博物馆的领导人目前也与南加利福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讨论有关双方合作的可能,他们尚未对有关这次收购提议立即发表评论。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