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来信

邓丽君官方版传记将面世 纪念一代巨星诞辰60年

2013-01-30 10: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阅读
  中新网1月29日电2013年1月29日,是一代巨星邓丽君诞辰60周年的日子。在邓丽君文教基金会的精心策划之下,《绝响永远的邓丽君》即将由现代出版社出版,这是邓丽君文教基金会在大陆唯一授权的官方版传记。

  该书作者姜捷,踏遍八地,耗时十几年,访问超过二百位邓丽君生命中的至亲好友、同事、歌迷,甚至包括邓丽君的母亲,因而掌握了大量第一手资料。作者通过多地大量的采访,一点一滴,完整谱写出邓丽君传奇的一生,为她璀璨的一生留下深刻注记。台上的辉煌、台下的生命足迹、鲜少曝光的私生活、不为人知的童年回忆……都在这本史无前例的传记中。

  全书还有近500幅精美的图片,其中近100幅都是从未发表过的,极其珍贵。左宏元、林青霞、张家骧、邓长富(邓丽君文教基金会董事长)也为该书郑重推荐。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