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来信

英国艺术基金奖1月开始接受参选申请

2012-12-28 10:16 来源:雅昌艺术网 阅读

  艺术基金奖(Art Fund Prize)是英国最大的单项艺术奖,以博物馆和画廊机构为评选对象,候选博物馆必须展示出过去12个月内的重点项目或重建项目,而获得艺术基金奖的画廊或博物馆都将获得10万英镑现金的奖励。与往年不同,明年的艺术基金奖将会更在评选流程上进行优化,以鼓励更多的博物馆或画廊进行申请。

  艺术基金组织负责人Stephen Deuchar表示:“英国全境大大小小的城市乡镇中都有很多非常有特色的文博机构,每年都会吸引4000万游客前来参观,因此博物馆在英国文化产业中有着极其重要的地位。用10万英镑奖金奖励年度博物馆,希望他们能够获得更多关注,鼓励并带领英国创意文化产业更好的发展。”

  2013年1月2日,艺术基金奖开始接受申请,4月初将会宣布10位最终候选人名单。评审委员会成员包括《英国每日电讯报》艺术类主编Sarah Crompton,作家兼播音员Bettany Hughes,历史学家Tristram Hunt MP,以及艺术家Bob 和Roberta Smith,届时他们将到10个候选机构进行参观。2013年6月宣布最终获胜者并颁出10万英镑的奖金。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