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来信

八十年代诗歌纪念馆在大兴安岭呼中区隆重开馆(3)

2012-10-12 08:52 来源:中国南方艺术 阅读

  著名诗人、广东省中山市政协主席丘树宏:

  诗与心的墓志铭
  ——八十年代诗歌纪念馆开馆感怀
  一个特殊的年代
  前世已空 后世当绝
  一个特殊的展馆
  向左是日 向右是月
  将一个诗字写上天空
  将一个心字嵌入地穴
  天地人在这里碰撞呼喊
  真善美在这里繁衍交结
  一切的情感安静了下来
  回归的灵魂融合了一切

  著名诗歌史料家、收藏家刘福春:八十年代诗歌纪念馆开馆,谨致祝贺,并祝越办越好!

  著名诗人柯平:只有坚持是唯一的信念,诗神会记住你!

  著名诗人、天问文化传播机构董事长潘洗尘:八十年代——中国新诗的最后一片原始森林!贺八十年代诗歌纪念馆在大兴安岭深处开馆!

  著名作家、《人民文学》副主编邱华栋:热烈祝贺开馆,从此历史补写!

  著名诗人、中央新影集团党委书记杨晓民:八十年代诗歌纪念馆必将成为一代人心中的微型文化地标!

  著名诗人、原河北省作协副主席刘小放:时代之花,天地之心!贺八十年代诗歌纪念馆开馆!

  著名诗人、《朦胧诗选》编者闫月君:祝贺八十年代诗歌纪念馆开馆!生活长在,诗歌长在!

  《天津诗人》主编罗广才:再现诗意中国的八十年代,见证诗歌的过去和未来,红伟兄居功至伟!

  著名歌词作家、歌曲《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词作者贺东久:诗歌是诗人的创造,离不开人民的沃土。感谢开办诗歌纪念馆的好人,让诗歌展示它纯真的个性和时代的面影。祝贺八十年代诗歌纪念馆开馆!

  《绿风》诗刊主编曲近:珍藏诗歌的新春,永葆艺术的原貌!祝贺八十年代诗歌纪念馆开馆!

  著名诗人、画家许德民:诗人是一个时代的良心。80年代,是这颗心脏跳动最强烈的时代,我们至今还在为她而感动。

  著名诗人、《诗探索》作品卷主编林莽:那是一个值得怀念的时代。祝贺姜红伟八十年代诗歌纪念馆开馆。

  著名诗人、原《诗刊》副主编邵燕祥:红伟你好!几个月前你来信说到办八十年代诗歌纪念馆的事,想不到这么快就开馆了,衷心地祝贺你们!上世纪八十年代中国诗歌的复苏是五四精神的回归,是两千多年诗歌传统的一个新驿站,为新世纪中国现代诗的繁荣奠定了基础。重温八十年代诗歌,研究他的经验和教训,我们将获得一个又一个新的起点。祝你和你的朋友们诗心不老!诗笔常健!

  著名诗人、河北省名人联谊会会长边国政:姜红伟先生:热烈祝贺开馆!八十年代诗歌足值纪念,你的壮举功德无量,诗歌谢谢你,诗人谢谢你,中国谢谢你!

  著名诗人、鲁迅文学将获得者林雪:热烈祝贺八十年代诗歌纪念馆隆重开馆。诗人姜红伟多年偏安东北一方热土,心系华夏诗歌之脉。举个人绵薄之力,筑群体磅礴之势,使上世纪八十年代诗歌得以在历史中风云际会重现精华并被时间淘洗和纪念。在此特短信道贺,并致以一位成长经历了上世纪八十年代诗歌时光之诗人对姜红伟先生的敬意。

  著名诗人、诗歌批评家、海南大学教授徐敬亚、王小妮:祝贺我东北首家现代诗纪念馆开馆,并祝“将宏伟”!

  著名诗人、《诗参考》主编中岛:红伟兄弟您好!欣闻您苦心经营的八十年代诗歌纪念馆开馆,本人谨代表个人以及诗参考表示祝贺!您为诗歌所做出的巨大贡献将成为中国诗歌最美好的见证。

  著名诗人、双鸭山市政协副主席贾胄:祝开馆仪式顺利圆满!诗歌之树常青!友谊长在!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