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艺术

  • App下载
  • 公众号
  • 诗意相伴·青春不朽《中国90后诗选》面世

    《中国90后诗选》面世

    《中国90后诗选》面世

    向一代诗人致意


    《中国90后诗选》近日面世。本书诗作的编选主要来自报刊、网络和诗人赐予,以及热心和有识者的推荐;本书所选作品风格多样、诗人各具代表性与影响力,实力与潜力相映,体现了中国诗歌90后一代的阶段创作水平和精神风貌。

    因种种缘故本书跨时近三年,诗人作者因工作、生活情况变化或学业如读研等情况变动,地址已换或不详;敬请入选作者将个人收取样书的联系方式发到邮箱(简捷样式:地址+姓名+电话):ss2005gy@126.com,将在五月里陆续奉上样书。(疫情影响的地区可能会延迟但相信会送达)

    原计划的相关发布会,以及邀请部分作者、编委、评论家莅临的“新时代的诗歌与诗歌的新一代”主题交流及采风活动,因故搁置或延期。

    感谢所有热情的支持。

    感谢诗人。

    感谢永不凋谢的诗意与诗性。

    本书作为公益出版物主要体现“时光记忆+青春礼物+诗歌档案”性质,将向部分图书馆、研究机构、文学编辑和评论家赠送。本书另有少量存留,其他如有兴趣购存的诗友读者,可扫码联系:

    《中国90后诗选》面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