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艺术

  • App下载
  • 公众号
  • 第六届新死亡诗派年度奖暨2012年免费出版中国诗人诗集奖揭晓

      第六届新死亡诗派年度奖暨2012年免费出版中国诗人诗集奖揭晓。
      
    第六届新死亡诗派年度奖暨2012年免费出版中国诗人诗集奖揭晓  
      
      第六届新死亡诗派年度奖获奖名单
      
      周伦佑  《后中国六部诗》     (长诗集)
      杨  克  《编年史》           (诗  集)
      霍俊明  《一个人的和声》     (诗  集)
      李轻松  《无力重述的事物》   (诗  集)
      孙  谦  《新柔巴依集》       (长诗集)
      董  辑  《夜晚的超现实》     (诗  集)
      
      新死亡诗派全体同仁总策划,天读民居书院编选,大型诗丛《诗》(已出版18巨卷,流行大16开本)作为获奖诗人刊载及大篇幅推出评介文章的平台,漳浦笔冠印刷有限公司作为唯一的资助单位,自21世纪2007年始每年举办一次“新死亡诗派年度奖”——每一次收编出版当年度具有影响的中国诗人诗评家著作5—10部!我们不成立评委会,也不聘请权威人士哗众取宠,我们只注重诗人作品的诗写质量,我们只认同诗人自身严肃及尊贵进取的人格,我们更看好诗人之间交流、对话和坦诚的具有独特开创性的探讨!
      我们评选新死亡诗派年度奖的办法和要求是:一、诗歌行数5000行左右,评论文字18万字左右;二、相片一张,简历500字左右,序言及后记各不超过3000字;三、书名自定,应避免与他人已出版的书名重复;四、须将以上要求刻入光盘并附标准打印稿一份;五、我们会按来稿时间先后顺序编号审阅并存入档案库,我们会在三个月内发给“入选与否”通知书;六、我们将每年评出10名年度新死亡诗派诗人奖,我们将投入巨资免费公开为获奖者出版印刷精美诗集评论集;七、每一年的8月下旬将在一幢宽敞的临向台湾海峡的石头屋子里举行颁奖仪式,届时获奖者将获得自己的精美专集一部及一枚刻有“自由、自在、自我”奖章,并有获奖者的讨论会、朗诵会及旅游、演说等多种项目热闹颂扬一番;八、请应征者将全部稿件寄至福建省漳州市大同路216号林彩云收, 征稿时间不限,长期有效。(垂询电话:13115962070,邮编:363000)
      
      历届获奖名单
      
      第一届
      
      阳子《语言教育》、沈天鸿《我和世界》、林忠成《裂谷中的夜行者》、雨田《纪念:乌鸦与雪》、南野《时代幻象》、张小云《够不着》、道辉《露水的首领》。
      
      第二届
      叶延滨《时间画像》、阳子《自言自语》、伊沙《灵魂出窍》、余怒《现象研究》。
        
      第三届
      严力《人性互联网》、 阿翔《第一个早晨醒来的人是寂静的人》、李东海《子夜的缪斯》、梁晓明《披发赤足而行》、道辉《世纪的脚诗》。
      
      第四届
      伊路《用了两个海》、阳子《阳子诗选》、汤养宗《寄往天堂的11封家书》、游刃《一直生活在一个地方》、曾宏《请给我》。
      
      第五届
      何如《忘川》、唐朝晖《中国瓷》、马永波《炼金术士》、亚伯拉罕·蝼冢《经验集》
         
      第六届
      周伦佑《后中国六部诗》、杨克《编年史》、霍俊明 《一个人的和声》、李轻松《无力重述的事物》、孙谦《新柔巴依集》、董辑《夜晚的超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