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南方艺术(www.zgnfys.com)!收藏我们 [高级搜索]

施玮油画作品选(0/0)

时间:2015-09-18 09:22| 浏览次 | 下载
5秒

您已经浏览完所有图片

分享到:

  施玮博士:诗人、作家、画家、编辑。祖籍江苏苏州。曾在北京鲁迅文学院、复旦大学中文系学习。1996年移居美国,获硕士、博士学位,研究旧约圣经文学与中国古典文学比较,现居美国洛杉矶。任华人基督徒文学艺术者协会主席、《国际日报》文艺部主任、《世界华人作家》副主编、美国克鲁格出版社副主编,曾兼任电台嘉宾主持、电视台制片人。

  从八十年代末起,在“人民文学”、“诗刊”、“星星诗刊”、 “人民日报”等全国各地报刊上发表诗歌、散文,97年后主要在海外发表作品。多部中、长篇小说在海内外报刊连载刊登,在海内外报刊发表诗歌小说随笔评论近400万字。美国西南作家协会会员、世界华文女作家协会会员、国际东西方研究学会文学院研究员等。主编《胡适文集》、《灵性文学丛书》等多部文化、经济、文学丛书及工具书。诗歌小说等多次获奖,长篇小说《红墙白玉兰》获世界华文著述奖小说第一名。已出版《歌中雅歌》等十四部作品,与音乐家合作创作大型音乐交响诗《基督颂》、合唱组歌《主爱中华》等。

  自幼热爱色彩,1997年起在美国新墨西哥洲学习油画创作,在美国洛杉矶、圣地雅歌、东谷等地举办多次个人灵性艺术诗画展。画作被美国、台湾、中国等地个人及展馆收藏,在美国和中国的众多报刊发表,并被收录在多本画册中。美国《世界日报》《多维时报》《中国日报》等中英文报纸报刊;台湾东森电视台;浙江卫视等都曾报导其个人画展并介绍其画作。美国《Los Angeles daily》《国际日报》、中国新闻网;中国《上层》、《诗选刊》等,曾刊登其诗画的专题介绍和评述。

  作品目录:

  诗集:

  《大地上雪浴的女人》中国成都,四川大学出版社,1993年

  《生命的长吟》中国青海,青海人民出版社,2005年

  《银笛》香港,银河出版,2005年

  《被呼召的灵魂》中国北京,汉语诗歌资料馆,2007年

  《十五年》中国北京,汉语诗歌资料馆,2007年

  诗剧《创世纪》中国北京,汉语诗歌资料馆,2007年

  《歌中雅歌》中国广东,珠海出版社出版,2009年

  《以马内利》香港,汉语圣经协会,2013年

  诗与散文集:

  《天地的馨香》中国青海,青海人民出版社,2005年

  长篇小说:

  《柔若无骨》中国内蒙古,内蒙古人民出版社,1997年

  《柔情无限》中国北京,中国电影出版社,2002年

  《放逐伊甸》中国北京,中国电影出版社,2007年

  《红墙白玉兰》中国北京,中国广播电视出版社,2008年

  《世家美眷》 中国北京,九洲出版社,2013年

周瑟瑟书画作品选
<<上一图集
喻棣作品集
下一图集>>

最新评论 已有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