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南方艺术(www.zgnfys.com)!收藏我们 [高级搜索]

索枫林后现代解构主义摄影作品选(0/0)

时间:2012-09-17 09:37| 浏览次 | 下载
5秒

您已经浏览完所有图片

分享到:

职业艺术家索枫林,安徽省明光市人。生于1950年。在“文革”后期上山下乡的年代开始从事绘画的学习与研究,40多年来逐步形成了自己的独特的艺术风貌,在绘画领域的诸多艺术表现的形式中;不管是版画、油画、粉画和水墨画都有出色的表现,其中套色版画《村头铺子》1993年赴日本东京美术馆参加《第八届中国现代版画展》获国际文化交流荣誉奖。多幅作品在省、国家级刊物上发表  。

40多年的绘画艺术,从不拘泥于某画种、某画派束缚。在长期的探索中不仅版画有着自己的特色;而且,在不同画种的探索中,相互吸收、相互交融、相互渗透,使之形成了自己各个绘画形式中的特有的艺术风格。

四十年的生活,四十年的艺术探索,风雨行程中坚定一个强烈的信念:我就是艺术,艺术就是灵魂的再现;胸有史书万卷,吐诉真情千丝!

王琪博油画作品选
<<上一图集
艺术与生活:50年大师形影作品选
下一图集>>

最新评论 已有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