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南方艺术(www.zgnfys.com)!收藏我们 [高级搜索]

拜访诗人特朗斯特罗默(王家新等摄)(0/0)

时间:2012-09-03 23:06| 浏览次 | 下载
5秒

您已经浏览完所有图片

分享到:

托马斯·特朗斯特罗姆(Tomas Transtromer),瑞典诗人。1954年发表诗集《17首诗》,轰动诗坛。至今共发表163首诗,除《17首诗》外的作品结集为《途中的秘密》、《半完成的天空》、《音色和足迹》、《看见黑暗》、《野蛮的广场》、《为生者和死者》和《悲哀贡多拉》十部诗集。1990年患脑溢血导致右半身瘫痪后,仍坚持纯诗写作。他善于从日常生活入手,把有机物和科学结合到诗中,作品多短小、精炼,往往用意象和隐喻来塑造个人的内心世界,把激烈的情感寄于平静的文字里。他被誉为当代欧洲诗坛最杰出的象征主义和超现实主义大师。2011年的诺贝尔文学奖的获得者。
中国首届女性抽象艺术家巡展作品选
<<上一图集
女性裸体油画呈现极简人体之美
下一图集>>

最新评论 已有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