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南方艺术(www.zgnfys.com)!收藏我们 [高级搜索]

杨志恒书法作品选(0/0)

时间:2013-09-05 09:04| 浏览次 | 下载
5秒

您已经浏览完所有图片

0

  杨志恒,河北博野人,1966年随着“文革”的开始,主要从事书画的学习和创作活动,不久被选调当地电影队担任专职美工。1972年作为特色人才征召入伍,历任放映组长、宣传文化干事、教导员、研究员等职。

  主要学历:1983.9-1986.7福建师范大学中文系。1985.3-1987.3无锡书法艺专函授。1985.9-1988.7福州大学外语系。1988.9 -1991.7福建师范大学中文系文艺美学研究生,获文学硕士。1997.8-1998.8首都师范大学书法所硕士研究生主要课程班学习毕业。

  2002.9-2006.6首都师范大学中国书法文化研究院,在欧阳中石先生亲自指导下,攻读书法专业博士研究生课程,2006年获博士学位,为全军首位该专业博士。毕业后仍追随欧阳中石先生,心无旁骛,潜心对书法文化作深入研究。书法作品作为国礼曾送与台湾政要以及日本和韩国领导人。

  发表多篇理论文章,策划组织参与许多专著的出版,担任一些杂志的编辑,其中《涉县北齐刻经》获中国编辑学会“金牛奖”。组织过很多书画比赛和展览活动,担任一些书画团体的研究和教学工作。诗作与书法作品曾获中国楹联学会一等奖,作品被现代诗词馆收藏。还曾获日本大东文化大学第52回全国书道展奖。多次随团出境访问,担任书法家,出色完成任务,受到好评。

  现为北京博士书画院副院长。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理事、友好艺术交流院研究员。中国三百书画研究院书法院院长。中国农民书画研究会理事、艺委会委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等。

汤养宗书法作品选
<<上一图集
张仁寿书画作品选
下一图集>>

最新评论 已有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