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南方艺术(www.zgnfys.com)!收藏我们 [高级搜索]

23位年轻艺术家作品选(0/0)

时间:2012-11-26 15:47| 浏览次 | 下载
5秒

您已经浏览完所有图片

0

  11月24日下午,以川渝地区为主的23位年轻艺术家作品在成都千高原艺术空间的“绘画2012”展览上同时亮相,这些年轻的艺术家大多都是80后,有些还在高校就读,作品中显现出属于年轻一代艺术家活跃的创作状态,作品面貌非常丰富,看得出还正在探索的形态,看似不成体系,但正是如此,才能体现出来他们“无需标准”的创作需求。

  千高原这次展览名为“绘画2012”,它展示了一部分我们能够在2012年看到的新的绘画作品。这也许是我们能看到的,世界毁灭前的最后几批绘画之一了。其实,绘画的核心也与此有关,它无关未来的许诺,无关存在与得失,它只是用纯粹视觉的形式留存的精神。而受邀的艺术家,也正是在为这一点而努力探索着。另外,本次展览还强调了“年轻”,年轻是一种状态,年轻艺术家仍然对艺术抱有原初的好奇心。

南京艺术学院82届中国画班同学画展作品选
<<上一图集
朱尊哲油画作品选
下一图集>>

最新评论 已有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