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南方艺术(www.zgnfys.com)!收藏我们 [高级搜索]

张强水墨作品选(0/0)

时间:2014-11-03 11:02| 浏览次 | 下载
5秒

您已经浏览完所有图片

分享到:

  张强:1962 年出生,一个具有叛逆性格的中国文人,他从文化秩序井然的家乡山 东,来到了重庆这个充满文化野生性的江城,就职于四川美术学院。虽然其个人保持了传统文人的生活与艺术方式,但同时也是中国当代水墨的先锋性的代表人物。他在中国画、书法、诗歌方面的精湛修养,并没有成为其将传统艺术元素融入到其行为、装置、书写的当代艺术方式之中的障碍。这种综合性的表达艺术方式, 其40卷本“张强艺术学体系”(文化艺术出版社2013年开始出版),在中国当代艺术界独树 一帜。2013 年,张强获得具有“重庆院士”之誉的“两江学者”,成为重庆艺术学领域之中唯一得此殊荣者。

吴震寰美术书法作品选
<<上一图集
姜绥吾的绘画及装置艺术作品选
下一图集>>

最新评论 已有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