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南方艺术(www.zgnfys.com)!收藏我们 [高级搜索]

施施然国画作品欣赏(0/0)

时间:2014-07-25 20:43| 浏览次 | 下载
5秒

您已经浏览完所有图片

分享到:

  施施然,本名袁诗萍,当代诗人,画家,中国作协会员,近几年在国内诗歌界非常活跃,作品远被台湾、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出版,并频频发表于《诗刊》、《文艺报》、《光明日报》、《星星》、《钟山》、《天涯》、《山花》、《21世纪中国文学大系》、《中国年度诗歌精选》等百余家报刊及年度权威选本,诗作引起众多评论家关注,被誉为当代女性诗歌代表诗人之一。代表作《走在民国的街道上》系列,以民国为题材,曾产生较大影响,近日著名作家、原文化部部长王蒙先生在凤凰卫视《锵锵三人行》关于民国话题的节目中,开篇就提到这部作品。著名学者、北京大学教授、博导、中国诗歌研究院院长谢冕先生专门在《光明日报》、《文艺报》撰文评论,称施施然“诗与画是相互阐释的”,“她的深刻和锐气出人意想,使我们不能不另眼看她。”曾获河北省第十二届“文艺振兴奖”、《现代青年》“最受读者喜欢的十大青年诗人”、张坚诗歌奖、三月三诗人奖等多个文学奖项。著有诗画集《走在民国的街道上》、诗集《青衣记》、《杮子树》、《诗书画:施施然作品选》等,《我的乡愁在青山绿水间》获中国作协重点作品扶持。《海风》杂志特邀副主编。国画作品多次入选国际国内画展并被收藏。现致力于中国传统文化“诗画合一”的承继与探索中,广受瞩目。

谭继新书法作品选
<<上一图集
邓永泽书法作品选
下一图集>>

最新评论 已有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