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人物

冯小刚自曝厌恶娱乐圈 提艳照门赞谢霆锋好男人(2)

2012-09-28 15:03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阅读

  冯小刚:我觉得,张艺谋挺谨慎的,他的自我保护意识特强,所以聊天都是泛泛的;凯歌有时候喝完酒了,有时候掏心窝地说几句,包括电影,什么都说。这个,我其实挺喜欢跟凯歌合作的。不喝酒的时候没意思,喝了几杯酒以后,这人变得有亲切感,劲儿什么的都来了,其实挺有意思的。还有姜文也是,喝完酒,挺有意思的。

  记者:年轻导演里面您觉得哪些会比较有潜质呢?

  冯小刚:香港我特别喜欢彭浩翔。但他老想去电影节,其实你看他那《大丈夫》拍的,哎呦真是有幽默感,我觉得真棒。宁浩我觉得也不错。不过他们都是一个毛病,本来是可以乘风破浪。老想着“曲线救国”,拍了一个卖钱的,接着得拍一个在圈里头算是牛B的。其实他们真的是不知道,圈里面说你好没用!(谢晓)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