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人物

文怀沙:感谢李辉帮我“摘帽”(2)

2012-09-28 15:50 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文怀沙 阅读

    十几个问题答完,老人才去进餐。席间,他打电话给记者,嘱托不要写国学大师,他不配大师,没有什么学问,他是摘帽右派,就写“摘帽大师”,这样有解嘲幽默之意。下午午睡起来,文怀沙又给记者来电话嘱咐报道出来寄报纸,并让助手发短信告知地址,还说25日回京参加诗人艾青百岁冥寿纪念,要记者到北京后去找他。整个采访中,记者感觉他就是一位诙谐谦逊、学问博大又不失天真孩子气的老人。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